阿布串今天写段子了吗

《在棒球场寻求泽村的理会是否搞错了什么》——仓持洋一著

【对,这篇文作者不是我,应该是仓持(。)】

【短打,御泽交往为主的隐藏式all泽,仓持亲哥向,大概能算仓泽?光舟泽出现很少,领会意思就好!】

【可能是沙雕向,可能会ooc,仓持和御幸戏精附体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御幸一也,最近觉得,泽村荣纯在躲自己。

比如,某天御幸觉得好久没接泽村的球了,主动上前去问:

“泽村,今天可以接20球,特别服务哦~”

“不了御幸前辈!我已经和小狼崽约好了!啊我先走了约定的时间要到了!不可以迟到!”

“……”

又比如:

“泽村,要不要一起去看药师的比赛复盘?”

“不了御幸前辈!我今天下午已经和降谷一起看过了!我先去练习了!”

“……”

还比如:

“泽村,我可以帮你看一下挥棒动作呦,主炮的指导哦。”脸皮什么的,已经完全不要了。

“不了御幸前辈!今天仓持前辈要帮我看外野的接球姿势!我先走一步了!”

都说事不过三,御幸觉得第四天总该可以……

“泽村,要不要练习接球的姿势?”

“不了御幸前辈!今天小春要帮我指导挥棒动作耶!木棒春男的指导我超期待的!”

 

“……”……

 

御幸觉得非常气恼!

这个也好那个也好,怎么都在围着泽村转啦!

仓持还有二年级的也就算了,一年级的跟着捣什么乱啊?

不就是去了趟集训,怎么回来后就连泽村的球都接不到了!

没有和泽村互动的第五天到来了,所有人都发现,当天青道的第四棒主炮,没有自己去默默挥棒,而是整天都在用一种很可怕的表情站在球场中央大力挥棒。

“?御幸前辈受什么刺激了吗?”——这是大部分不明所以的一年级的想法。

“难道泽村惹御幸前辈生气了吗?”——这是以金丸为首的大部分人的想法。

“哈哈,让泽村远离这个危险分子是正确的选择。活该。”——这是仓持的想法。

以渡边为主的三年级则是“失去了泽村的御幸,真可怜。”的同情式想法。

“?御幸前辈今天好热血啊!我仿佛看到了雷市!”笨蛋泽村被队长豪放的打击吸引过去了,星星眼都飞出来了。

“……继续投球吧泽村前辈。”光舟面不改色的继续摆好了内角球的姿势。可恶,不能让那个阴险眼镜抢走泽村前辈的注意力。

“哦哦哦!在气势上我才不会输给那个眼镜!”泽村很快被转移了注意力,继续开开心心的投球。

 

……让我们把时间推到一周前。

 

一个休息的午间,仓持照例来到御幸桌前,照常聊些有的没的。楼下泽村刚刚体育课结束,一眼就看到了窗边的捕手和同寝前辈,标志性大嗓门立马高声大喊:“御幸前辈!仓持前辈!”顺带着夸张的双手挥舞动作。

“啊,那个笨蛋。”仓持嘴上嫌弃,却也觉得仿佛太阳照耀了过来,暖暖的感觉让自己都不禁上扬了嘴角。“别太嚣张了!快点滚回去吃饭!你个混蛋!”

“……可爱。”

“啊?你说话了吗,御幸?”仓持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形容词,转过头向御幸确认。

“……最近……泽村有点可爱啊。总觉得。”御幸托着腮,好像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。

“……哈?”仓持懵逼。

“如果笨蛋和什么人交往的话……”御幸顿了顿,糟了,不能让仓持发现自己已经在跟泽村交往的现实,说的隐晦点好了“……我是说如果,作为一个笨蛋,他会亲吻吗,他会……抱别人吗?很难想象啊,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仓持,警灯鸣起。

“这个废柴一样的家伙怎么会问这种恋爱中的问题,还觉得泽村可爱……想抱……不会是……想挟持泽村跟他交往吧。”仓持心里默默进行了推理“从之前就觉得哪里不对……这家伙明显非常在意泽村啊,难不成真的是我想的那样……不行,泽村要是落到这家伙手里,只有被吃的份啊!”

聪明如御幸都想不到,仓持为了舍友弟弟居然可以敏锐到这种地步(虽然方向不太对)。

“为了泽村的贞操,我需要想想办法。”仓持在短短三秒内做出了结论。

“……笨蛋而已,怎么可能会恋爱啊。他可是连若菜的告白都看不懂的家伙哦,我还因为这个狠狠地揍了他一顿,太不解风情了。”仓持避开了话题。

御幸愣了一下,同时松了一口气,刚才说的太顺口了,没有经过思考,没有被发现自己在跟泽村交往就好。

至于不解风情的事,毕竟是因为泽村这家伙因为在自己交往嘛……想了想还有点开心。

看到御幸莫名突然有些得意的表情,仓持则越发严肃了起来。

“保护泽村,刻不容缓。”怎么可以让泽村落到这个家伙手里啊!

行动力和在球场上速度一样快的猎豹,首先找到了奥村光舟:

“……最近多跟泽村和降谷投捕一下吧,御幸要去集训,正好在这期间你们多进行配合。”这话可以说非常令刚升上二军的奥村振奋,毕竟奥村想要挤下御幸正选位置的目标可是从没忘记啊。

仓持跟奥村说完后,跟由井和小野也好好转达了一下。

捕手阵布好了,仓持决定去找一下投手们。

“泽村,降谷,你们没事的时候多研究一下复盘,不止要身体上的锻炼,经验和理论也是很重要的。啊还有一年级,也一起学习比较好。”总之,只要泽村周围一直围绕很多人就好,不要出现可趁之机就够了。

“噢!猎豹大人好有副队长的样子!比那个眼镜捕手靠谱很多啊!”居然还被泽村赞美了,仓持摸了摸鼻子,决定踹他一脚掩盖害羞。

接下来需要在其他方面也多多告诫。

比如带着小春跟自己一起,让笨蛋在其他方面也多多练习。不过,在跟渡边说,让他跟泽村多分析下配球的时候,似乎被渡边察觉了。

“怎么回事?最近泽村怎么了吗。”就是莫名觉得仓持有些多次一举,太过于关照泽村了,让渡边忍不住好奇的询问了一下。

“……”仓持想了想,隐晦的开口: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不能让泽村太依赖御幸了。”

“唔嗯……”渡边若有所思。“好吧,你说的有道理。”不过御幸不在的时候做这样的事,总觉得回来后会很可怜。“队长回来后会很寂寞吧。”

“……”仓持脸上要爆青筋了。就是不能让御幸得逞啊!他还敢觉得寂寞!混蛋。不管御幸是不是有那种意味,只要是为了泽村的安全,宁可错杀一万,也不能放过一千。

 

……

 

好了,这就是之前发生的事情的起因。

 

于是第六天的御幸也很寂寞。

寂寞到练习完都不想回宿舍。啊,这几天泽村连宿舍都不来,课都不上了,说是渡边那边在讲解之前比赛的情况。

御幸决定随便走走。

且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仓持在暗中观察。仓持不停的四处观察,决定要是泽村出现就想办法过去拉走他。

“不会是被讨厌了吧,为什么要躲我,虽说是在交往,但是相处时间太少了,自己又去集训……可恶,其他人又不懂我的心情,只知道跟我抢泽村……”御幸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抱怨。

“御幸前辈。”

“!”御幸猛地回头,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小投手。

“!”仓持觉得自己该上场了。

“……御幸前辈在那边训练的如何,接了成宫……前辈的球吗!”泽村脸上带着谜之红晕,半是期盼半是纠结的表情问。

“……啊,是啊。”御幸咧起嘴笑了,终于能跟泽村聊聊天了,不管说什么,有话说就足够了。

“感觉……怎么样!”御幸仿佛看到泽村的柴犬耳朵都竖起来了。

“很好啊。”确实很棒,所以照实回答,顺便欺负他。

“……”然后泽村尾巴耳朵都耷拉下来了。真好懂,御幸想。

“说起来明天跟谁约好了?”已经不抱希望了,随口问一问吧。

“……小狼崽来给我接球,他和由井轮换,明天轮到他了。”泽村认认真真的回答。

啊,果然。御幸很郁闷。

仓持听了全程,对这个结果很满意,感觉时机也差不多了,慢慢走了出来。

“喂,泽村,不回宿舍在干什么。哦,御幸也在。”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,装装样子吧。

“啊,仓持前辈!我总觉得最近的训练少了点什么!正在随便走走思考人生!”

“……该休息了笨蛋。”这家伙不会是想念御幸的接球了吧。

“……”御幸眼镜闪过一道光,仓持……这是在拉着泽村避开自己吗,不会是错觉吧。“噢仓持,出现的时机很巧妙嘛,我正要……”御幸脑中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最后的一项杀手锏!

“……我正要问泽村,要不要练习……numbers呢。”御幸脸上的笑容毫不客气大大的绽放,自己真是笨啊,早说这个不就完了。

果然,泽村整个人都快发光了:“御幸前辈!我要去我要去!今晚要把7号和11号完美的投出来!”

“哈哈哈,太贪心了吧笨蛋~”啊,小投手的眼睛都亮了,尾巴也摇起来了,真可爱。

“才不贪心呢!快走啦御幸前辈!”泽村欢快的恨不得整个人都拖着御幸走。

“知道啦。那仓持,等会再把你室友送回去哦。”御幸脸上的表情在仓持看来是如此欠揍。更气人的是,这两个人的氛围,仓持发现自己完全插不进去。

可恶!仓持咬了咬牙。眼睁睁看着御幸揽过泽村的脖子大摇大摆的走了,两个人头挨着越来越近,仿佛嘲笑了仓持这六天的徒劳努力。

“……我需要更缜密的计划。”仓持想。呵,在棒球场想寻求泽村的理会,混蛋御幸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。

猎豹大人这关,可不好过啊,御幸。

 

End


评论(14)
热度(1507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主御泽,一个发文机器
长期疯狂迷恋钻A和小排球
看文可移步合集,超便利(*≧▽≦)

© 阿布串今天写段子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